仲尼與卡琳娜給外界婚姻甜蜜的印象。(圖/翻攝自 卡琳娜和揉西 微博)
仲尼與卡琳娜給外界婚姻甜蜜的印象。(圖/翻攝自 卡琳娜和揉西 微博)

大陸網紅仲尼在微博有多達560萬粉絲,更令人羡慕的是,他的太太是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,兩人常常在社交平台秀甜蜜婚後生活大放閃光彈。然而近日有網友爆出,完美丈夫不過是人設,仲尼曾多次出軌。對此仲尼18日正式道歉,回應確實曾與一女網紅交往,不過女方隨後迅速反擊表示自己受到男方欺騙而非「知三當三」。

仲尼18日對出軌指控作出回應,稱「出軌對象」女網紅子望是前任女友,而兩人的戀情卡琳娜是知情的。戀情的開端是卡琳娜產後抑鬱無法領證結婚,所以他獨自一人返回大陸才認識了子望。仲尼坦言他曾深深迷戀子望,還幻想過她成爲孩子後媽的生活場景。但某一天子望突然與他斷開聯係,還拒絕出演電影造成巨大損失,後來才知道是她與自己的朋友已經開始交往。

仲尼對出軌指控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 仲尼 微博)
仲尼對出軌指控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 仲尼 微博)

隨後當事人子望迅速回應反擊「不管對方出於什麼原因、我們事後是否交往,都在我棄你之後,與你有何關係?不然我與你分開還要為你守幾年寡嗎?但你要是因為這件事內心感到受傷的話,我只能說太好了。」還爆出是仲尼自己說曾經離過婚有一個女兒,讓她誤以爲仲尼是單身狀態,後來機緣巧合之下仲尼的朋友私下爆料他根本沒離婚,才知道真相迅速抽身。子望無奈表示,自己曾多次想要通過英語悄悄告訴卡琳娜此事,提醒她小心這個男人,但因為朋友勸告「人家現在過得好好的,別管了」才作罷。

此事一出,網友紛紛怒駡仲尼,也留言透露對卡琳娜的擔心,「卡琳娜大美女不要焦慮」、「美女快跑」、「渣男太可惡了!心疼抱抱姐姐,希望不要影響到心態」。也有網友指出卡琳娜因中文不好社交平台帳號都由仲尼管理,工資也都是打入仲尼卡内,處境非常艱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