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孫生的母親孫莎麗。(中時資料庫)
網紅孫生的母親孫莎麗。(中時資料庫)

網紅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的母親孫莎麗,屢次侵入他人住宅竊盜財物,日前拒不入監服刑遭地檢署通緝,被捕後現已遭關押,今年1月間,孫婦行竊領訖空調店老闆的手提包,士林地院開庭審理,孫否認犯罪,辯稱被害人背包無人看管,她好心要拿去給里長,反被栽贓,並反控被害人搶她的錢,員警吃案沒有受理。

士林地院開庭審理,勘驗事發當時影片,畫面中看到孫婦1月10日晚間6點多,躡手躡腳進入一間店面,婦人隨手行竊謝男的LV包包,整個行竊過程不到10秒。孫女則稱,看到背包放在店內,可能被其他人偷走,她先拿去給里長保管,並反控被害人搶她的財物。

孫女開庭時不斷抱怨,聲稱遭關押生不如死,希望法官能救救她,自己沒有偷東西,而法官則稱,現在處理本案,並詢問學歷、收入等作為量刑依據,但孫婦稱自己是演藝人員,有工作才有錢,還要養兒子。法官諭知9月12日宣判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