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振赫因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獲得廣大婆媽觀眾歡迎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崔振赫因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獲得廣大婆媽觀眾歡迎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崔振赫(右)與陳世妍在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中有精采對手戲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崔振赫(右)與陳世妍在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中有精采對手戲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36歲韓國男星崔振赫曾演出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皇后的品格》等人氣韓劇,而他在10年前其實是靠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打開知名度,在婆媽觀眾間獲得超人氣,崔振赫說,拍這部戲時,阿姨們開始認出我是誰,讓我感受到人氣上升,也因拍攝此劇時,崔振赫也與孫恩書因戲結緣,可惜最後交往9個月便無疾而終。

劇中,崔振赫飾演在原生家庭中不討喜的長子尚赫,後來才發現與父親是沒有血緣關係的秘密,看到爸爸只對身為親生兒子的弟弟噓寒問暖,自己只能接受父親的撲克臉,就備感孤獨。而後弟弟又因為他的關係意外發生車禍,更加深他與父親的隔閡,直到遇見陳世妍飾演的花兒,開朗樂觀的花兒逐漸打開他陰暗的心。

最近,崔振赫拍攝夏日海報,透露自己都是打高爾夫球來紓壓,直呼「心情複雜時,沒有比打高爾夫球更好的運動了」,透露自己最喜歡去遍布草地的高爾夫球場,自然而然的療癒身心,接著表示,自己與「尚赫」的相似度大約有88%,也是那種隨著遇見誰就會變開朗、變沉默的類型,所以遇見對的朋友很重要。

崔振赫因該劇人氣直升,拍戲時,還有許多粉絲在一旁等著他簽名。他自曝,還沒拍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時在外頭拍戲,總是被當空氣一樣,人們總是直接經過,看到有阿姨粉絲為了拿簽名駐足守候讓他很感動,總是不由自主地走向她們,並表示看到阿姨粉絲就會想起自己的媽媽,所以喜歡和她們合照,看到她們開心的樣子,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
《我的女兒是花兒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連播2小時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