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情的姜信宇與韓書竣令劇迷印象深刻。(圖/tvN)
深情的姜信宇與韓書竣令劇迷印象深刻。(圖/tvN)

提到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男二你會想到誰呢?最經典的迷人男二應該非金賢重在《花樣男子》中飾演的智厚學長莫屬了吧,當時支持聲量還差點輾壓身為男主的李敏鎬。男二吸引人的點莫過於,總是忠心耿耿的出現在女主身旁、總是體貼感爆棚,但無奈韓劇終究是戲,女主最後總是會跟男一在一起。今天幫大家盤點了人氣超高的「吸粉男二」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人上榜吧!

💜TOP4《當你沉睡時》丁海寅

《當你沉睡時》劇照。(圖/SBS)
《當你沉睡時》劇照。(圖/SBS)

飾演天菜刑警「韓禹卓」的丁海寅在劇中飾演女主「南洪珠」(裴秀智)的朋友,一直默默守護在她身旁,有時還會故意捉弄她。他在《當你沉睡時》裡也時常露出他的招牌陽光笑顏,那時候各大論壇都在搜尋「飾演韓警察的那位」那時的丁海寅還沒像現在這樣有名氣,而且無奈男主角李鍾碩實在太耀眼,導致丁海寅成了一朵可愛的綠葉。

💜TOP3《主君的太陽》徐仁國

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照,徐仁國真的好帥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照,徐仁國真的好帥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還記得《主君的太陽》中女主「太恭實」(孔曉振)總是遇鬼,需要人保護嗎?雖然男主角蘇志燮吸引了無數台灣及韓國媽媽粉,但在小編眼裡徐仁國才是真理,飾演保安組長「姜宇」的他奉命調查男主角,同時也是太恭實的鄰居,個性溫柔又可靠,還總是穿著黑色西裝走來走去,簡直就是行動衣架,所以就算大家在為蘇志燮瘋狂,身為男二的徐仁國還是擄獲了不少戲迷的心。

💜TOP2《女神降臨》黃寅燁

《女神降臨》劇照。(圖/tvN)
《女神降臨》劇照。(圖/tvN)

想到男二,不少九年級生應該第一個想到韓書竣吧!不論是在原著漫畫還是戲劇中,男二書竣都搶足了男主角李修豪(車銀優)的鋒頭,人們甚至還分裂成「書竣派」以及「修豪派」。其中黃寅燁演起書竣超合適,幾乎跟漫畫原型無違和,電視劇中,冷酷又深情的書竣默默守候朱靜並向她告白,知道她還是無法忘記修豪時也沒有死纏爛打,忍痛放手祝福讓人超揪心。

💜TOP1《原來是美男》鄭容和

《原來是美男》劇照。(圖/SBS)
《原來是美男》劇照。(圖/SBS)

還記得紅極一時的虛構男團「A.N.JELL」嗎?當時不僅捧紅了主角張根碩,連帶鄭容和、李洪基都因劇收穫一大批粉絲。撇開也喜歡女主的男二Jeremy(李洪基 )不談,鄭容和在劇中飾演溫柔體貼的吉他手「姜信宇」,也是團員中第一個發現女主「高美女」(朴信惠 )男扮女裝代替哥哥入團的事實。溫柔體貼的姜信宇雖然沒有得到女主的愛,但也非常有風度的退讓成全,之後與朴信惠又合演了一部《你為我著迷》終於成功擔任男主角啦!

以上就是這次的「超吸粉男二」排行,有時候太過耀眼的配角就是會讓人犯「男二病」,恨不得女主選他。但如果沒有這種角色的催化,就不會有兩男搶一女的經典橋段出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