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江及鄭浩妍被Netflix捧紅,成為一線巨星。(圖/@songkang_b、@hoooooyeony IG)
宋江及鄭浩妍被Netflix捧紅,成為一線巨星。(圖/@songkang_b、@hoooooyeony IG)

近年因串流平台崛起,我們有更多機會挖掘好劇,除了電視台外,大家最常看的莫過於Netflix或是Disney+上的影集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也身陷演員的角色魅力,今天幫大家盤點了「被Netflix捧紅的韓星」TOP4,每個都是超強潛力股,只能說韓國Netflix真是慧眼識英雄啊!

💙TOP1 宋江

被譽為「Netflix親兒子」的宋江無疑就是由Netflix一路捧紅的,他先以和金所炫合作《喜歡的話請響鈴》獲得不錯成績後又演出WEBTOON漫改劇《Sweet Home》陰鬱男主,無疑是他演藝事業上的一大突破。雖然裡面造型較為頹喪,但還是無法忽略宋江帥氣的臉龐,而且精湛的演技讓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是2017出道的新人演員。後來又和韓韶禧演出《無法抗拒的他》雖然收視低平,但和姐姐朴敏英搭檔演出《氣象廳的人們 :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也值得期待。

💙TOP2 鄭浩妍

如果宋江是Netflix的兒子,那鄭浩妍就是「Netflix的女兒」了吧,但厲害的是,她僅靠演出《魷魚遊戲》一齣戲就爆紅,甚至超越宋江成為國際巨星,在很多國際雜誌及品牌大秀都能看到她的身影。她在《魷魚遊戲》之前其實是名模特兒,被Netflix挖去演出北韓女孩姜曉後一舉成名,雖然現在沒有其他戲劇方面的消息,但可以看出她在模特界如魚得水,就算不當演員也有十分亮眼的表現。

💙TOP3 魏河俊

跟鄭浩妍一樣,因熱門劇《魷魚遊戲》爆紅的還有演員魏河俊,他在裡面飾演臥底警察,正因為角色正義又十分帥氣的演技,擄獲了大批女粉絲的心,IG粉絲更是翻漲了10倍。在劇中最後警察的下場是開放式結局,所以不少影迷敲碗魏河俊回歸第二季演出,希望他能解開他和李秉憲的謎題。

💙TOP4 韓韶禧

有「最美小三」之稱的韓韶禧在演出《夫婦的世界》後接了很多代言及廣告,但因生病的緣故,她才在數年後被Netflix找去演《無法抗拒的他》女主角,跟宋江演對手戲,飾演「娜比」一角。儘管收視平平˙,韓韶禧後來又獨挑大樑演出《以吾之名》,甩開收視不佳評價,演出帥氣的復仇女主,跟之前演出的嬌滴滴腳色有極大落差。

以上就是這次盤點的「被Netflix捧紅的韓星」,希望眼光獨到的Netflix可以繼續挖掘潛力股,讓大家認識更多有實力的明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