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玄振近日出席記者會時被眾人發現她暴瘦近況。(圖/IG@management_soop)
徐玄振近日出席記者會時被眾人發現她暴瘦近況。(圖/IG@management_soop)

南韓愛情喜劇女王徐玄振,去年才剛推出戲劇《你是我的春天》,緊接著今年又要在本月3日推出全新作品《為何是吳秀才》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而在5月31日的新戲記者發佈會上,徐玄振與同劇演員黃寅燁、裴仁赫等人一同出席,但粉絲一看到她「零修圖近照」後都被嚇壞了。

由徐玄振及新生代演員黃寅燁、裴仁赫一同演出的全新電視劇《為何是吳秀才》將在6月3日正式上檔,而徐玄振在新戲中飾演一位心狠手辣的美女律師,因一場意外被迫轉任大學法學院教授,接著遇到一名曾蒙冤入獄仍真心守護著她的男學生,因此譜出虐心師生戀,預告一出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不過,在5月31日的記者線上發佈會上,徐玄振一出現立即讓所有人都驚呆,只見她頂著一頭招牌長髮,並穿著一件黑色的斜肩洋裝與高跟鞋優雅出席,但近看才發現她臉部明顯削瘦,原本就只有巴掌大的鵝蛋臉顯得更加小巧精緻。

另外,徐玄振所屬的經紀公司不久前也曾在官網上,貼出徐玄振出席廣播節目時的工作照及影片,當時穿著無袖上衣的她,除了手臂上沒有一絲贅肉外,整體身形也過於纖細、相當骨感,令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言「雖然還是美但太瘦了」、「姊姊最近太累了嗎?怎麼瘦成這樣」、「天哪!真的太瘦了,好心疼」意外引發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