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e今日稍早在IG上曬出辣照引起目光。(圖/IG@kim_uieing49)
Uie今日稍早在IG上曬出辣照引起目光。(圖/IG@kim_uieing49)

南韓34歲知名女星Uie(유이,金幽珍),過去曾由女團After School成員身分出道,憑著甜美臉蛋與173公分的高䠷又勻稱的身材受到粉絲們喜愛,2013年開始轉戰戲劇圈後,也靠著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肯定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今(28)日稍早突然在個人IG上曬出性感辣照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Uie今日稍早突然在個人IG上發文,表示「身為品牌代表的眾多優點之一」接著在一旁曬出兩張照片。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的高衩連身衣,半跪在地面,而衣服領口深V的性感設計與下半身高衩的剪裁,使她飽滿美胸與修長又纖細的長腿完美呈現,位於腰部及腿根處的隱藏版刺青也被看光;下一張,則是西裝外套裡只剩內衣,即使經過黑白濾淨處理,豐滿的上圍與0贅肉的腹肌曲線,依然一覽無遺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超美」、「今天一樣美」、「這身材真是太完美」、「姊姊你太辣了」、「辣到我不敢直視」、「真的健康的美」。

事實上,Uie過去雖由女團身份出道,但修長又健美的臀腿曲線,讓她曾被封為「國民蜜大腿」,即使後來她開始朝戲劇圈發展,私底下仍積極健身,並自創複合式咖啡廳「Half way」品牌,結合美食與攝影棚,替與她一樣熱愛健身的人拍攝健康美照。而不久前,Uie也曾公開一組她為品牌宣傳時拍攝的辣照,當時她穿著綠色內衣與小褲,搭配灰色棉褲,同樣大方秀出飽滿雙峰與結實的冰塊腹肌,同樣電暈一票粉絲,紛紛大讚她的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