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近日上節目自爆曾確診還出現長新冠症狀。(圖/IG@sooyoungchoi)
秀英近日上節目自爆曾確診還出現長新冠症狀。(圖/IG@sooyoungchoi)

由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出身的南韓32歲女星秀英,自2017年轉戰戲劇圈後便陸續在多部韓劇中演出,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喜愛。而近日與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們一同回歸舞台,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的她,近日登上節目宣傳時,除了意外曝光自己曾感染新冠肺炎外,也出現「長新冠症狀」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睽違5年,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終於再度合體,推出第5張正規專輯,令粉絲們開心不已,而近期忙著宣傳的她們,也登上了知名綜藝節目《少時貪探》的節目錄製,大方展現她們私底下直爽、開朗的一面。

在第7集的節目當中,秀英跟潤娥原本當天有外出行程,但因拍攝當天氣候不佳而取消,改為兩人的約會模式,她們後來也來到了園藝中心,準備進行園藝活動,而當園藝師拿出花盆時,潤娥便湊上前去聞了一下花,表示「有薰衣草的味道」,沒想到秀英拿著花卻聞不到花香,反問潤娥「有味道嗎?」令其他看片段的成員們相當驚訝,秀英才難過表示「確診後我好像就喪失嗅覺」,意外曝光自己曾染疫,並出現「長新冠」的症狀,其他成員看她困擾的模樣也忍不住表示「看了好想哭」、「好難過喔」。

粉絲們看到影片後感到相當驚訝,直呼「秀英何時確診的?」因為先前只有老么徐玄對外公開確診消息,使工作行程暫緩一周,但秀英卻沒有相關消息,因此意外引發討論。部分粉絲推測,秀英染疫時可能沒有行程活動所以沒有特別公開,但也十分心疼她的現況。

事實上,南韓媒體最近也針對「長新冠」,也就「確診後半年仍是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狀態」進行一連串報導,南韓耳鼻喉科專門醫師便建議,出現此症狀的患者,每天早晚以醋、水果、檸檬和咖啡這些味道來刺激味覺當作復健,也能盡快恢復正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