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子芯受邀仿拍,向韓劇女主角致敬。(汗土娛樂提供)
邱子芯受邀仿拍,向韓劇女主角致敬。(汗土娛樂提供)
邱子芯外型甜美。(汗土娛樂提供)
邱子芯外型甜美。(汗土娛樂提供)

甜美女星邱子芯去年9月開始投入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飾演郭晴文一角,最近戲份暫時休息,除了偶爾上節目曝光,公司也規畫安排上表演課,希望為之後不同的劇種與挑戰作準備。

近日她受邀為Disney+獨家影集《獵鑽緝兇ADAMAS》做開播宣傳,自曝追劇屬於理智派,即使是喜歡的演員劇情還是首要考量,這部劇集從第1集開頭的運鏡、畫面色調還有超高級的豪宅場景就先吸引她的眼球,且以前就很喜歡池晟,「歐爸帥氣沒問題,搞笑也可愛,有演技有實力。」

這次為劇集拍攝仿劇照,從衣服到妝髮到首飾都很講究,她特別找髮型師整理相似的髮型、研究女主角的妝容色系,化妝、找服飾品牌和勘景全都自己來,希望可以跟女主角徐智慧致敬,開玩笑說:「我跟智慧歐逆應該有87分像吧。」

照片一PO上粉絲頁,網友紛紛表示:「連戒指都帶同手指 Hen會」;「妳去哪裡找到的拍照場景,竟然也有個87分像耶,還有衣服也是,真是太厲害了,佩服佩服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