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張天愛(左)和男星徐開騁(右)交往時疑似被出軌,對方坦承酒後亂性。(圖/微博)
女星張天愛(左)和男星徐開騁(右)交往時疑似被出軌,對方坦承酒後亂性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張天愛近期因《浪姐3》人氣再攀升,有美艷外型和高挑身材的她,曾傳與男星徐開騁交往,不過兩人都沒有公開承認,只有微博互動,讓網友們無法判斷兩人關係,沒想到近日傳出徐開騁與女星古力娜扎互動親密疑似交往,張天愛時隔一日發出微博證明兩人是戀愛關係,自己被男朋友背叛,網友也挖出日前張天愛出席活動,疑似淚灑紅毯,讓不少粉絲心疼。

有狗仔拍到男星徐開騁多次出入古力娜扎的小區,七夕(8月4日)當天還帶著禮物前往,網友爆料稱徐開騁剛分手張天愛,就無縫接軌古力娜扎,隨後有網友挖出8月14日微博電影之夜張天愛紅毯擦淚的影片,當天張天愛在紅毯上遇到徐開騁,之後似乎是忍不住情緒,轉過身頻頻拭淚,讓不少網友憐愛。

許多網友直言:「天哪,美女好慘」、「感覺沒走出來的只有女方,男方馬上無縫連接下一段感情」、「好好幹事業,為這種人哭,不值得」、「他不值得妳流淚」、「真的在哭哎」、「應該是真的很難過啊」。

三人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今(25日)張天愛透過微博發聲:「慣犯,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。」並曝光她和徐開騁的錄音對話影片,徐開騁對張天愛坦承自己酒後亂性,直呼:「是我的問題」,對話中似乎徐開騁對張天愛說兩人不能曝光戀情,徐開騁稱「作為愛人我不能原諒我自己,我覺得我太脆弱了我沒辦法保護妳」,徐開騁七夕被拍到去古力娜扎小區,而當天張天愛獨自一人出現在機場收粉絲花,讓許多網友訝異他的行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