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網聲量最高男藝人TOP5。(圖/翻攝推特、@eunwo.o_c IG)
韓網聲量最高男藝人TOP5。(圖/翻攝推特、@eunwo.o_c IG)

相信大家都一定曾看過TC Candler 每年舉辦的「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」,這幾年冠軍都由防彈少年團的V拔得頭籌。然而,在韓國的搜尋引擎「NAVER」近期統計出的數據顯示,V並不是熱搜第一名的男愛豆,令眾多粉絲驚訝不已。不過看完榜單也不得不同意,這些入榜的男神們真的討論聲量超高,各個都是不同類型的天菜級男神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份排行吧!

👑5姜丹尼爾

姜丹尼爾出道至今,網路聲量都一直居高不下。他自2017年的超紅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中以票選第一名畢業,並隨後成為團體Wanna One的中心成員。現在單飛的姜丹尼爾以個人活動為主,聲量還能擠進前幾,只能說他的魅力不容小覷。在Wanna One解散後,韓國的街道及電視仍然可以看到他的廣告及代言,而他也出過幾張個人專輯,前陣子甚至出演了電視劇,可以說是Wanna One裡面相當成功的一位。

👑4朴載範Jay Park

第4名畫風突變,進榜的是饒舌歌手Jay Park。他離開JYP公司後自立門戶,成為嘻哈大廠AOMG的創辦人,從偶像變Rapper,轉型的非常成功。雖然Jay Park的外表看起來壞壞的,但其實個性十分紳士,形成超強反差,吸了一大票粉絲。今年他和IU一同合作歌曲《GANADARA》又圈了一大票粉絲。小編個人也超級喜歡Jay Park的作品,之前他突然關閉IG帳號也讓我嚇了一跳,幸好現在又開新帳號回歸社群,希望以後載範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。

👑3李俊昊

跟Jay Park本是同根生的李俊昊簡直是典型的韓國帥男生面相,而且出道已經十幾年的他竟然能擠進榜上前三,可以說是超級厲害。二代偶像到現在也都30多歲,討論度大多也都不如以往。只有2PM的俊昊毅力不搖,還坐穩了前幾名的寶座。現在俊昊也有在許多戲劇擔崗演出,尤其在《衣袖紅鑲邊》中所展現的精湛演技,讓他人氣不斷飆升,成為熱搜第三名男偶像真的實至名歸。

👑2金泰亨V

每個獎項都榜上有名,連《時代雜誌》上都能見到他的身影,稱V為這世代最火紅的男明星也不為過。V尚未跨足戲劇圈就能有如此成績,讓眾人不得不佩服防彈少年團的魅力。小編國中的時候就曾搜尋過V的姓名,只因看了他們的出道曲《NO MORE DREAM》MV,覺得這男生時再長得太好看了,可惜那時候因為防彈是小公司出生,就沒有繼續關注他們,看到現在BTS成為世界級偶像,真的很替他們開心。

👑1車銀優

有著「臉蛋天才」美名的車銀優,一舉一動都好像一幅畫。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能成為NAVER搜尋冠軍,因為女生看到他的臉,實在很難不去找一下他叫什麼名字。車銀優近年來活躍於戲劇和團體活動,有消息指出,曾出演漫改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、《女神降臨》的他有望出演《犬系戀人》漫畫男主角「陳書元」,目前仍在討論階段。網友看完紛紛表示:「形象很適合」、「依車銀優的顏值,應該是漫改劇男主的第一人選吧」。每次都引起強烈話題的他,登上NAVER排行第一當之無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