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今繼續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資料照)
瘦子今繼續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資料照)

瘦子(E.SO)的「地囚人」演唱會14日終場,提及老婆大肚子,他表示女人懷孕後行動真的很不方便,並在台上向一位照顧他太太的女粉絲道謝:「我老婆很喜歡一個人逛街,提著大包小包,有次走在路上,一位老鄉追過來要幫忙拿東西、陪伴過馬路,不知道她看那一場,我感謝妳照顧我太太,有妳這麼貼心、善良的粉絲是我的榮幸。我見識孕婦懷孕過程,她們是非常偉大的生物,所有男性要對女性放尊重一點,記得每天稱讚她的美。」接著演唱〈稱讚她的美〉。

瘦子今一早在社群發文表示昨晚唱完下台遇到朋友,對方為他打氣,不捨瘦子唱到喉嚨都啞了,他感性說:「其實我想說,我第1天唱完的時候也是啞的,第2天當然也是全力唱到啞才對的(得)起你們給我的熱情。」喊話今天最終戰壓根沒有想留著一個好嗓子走下台,要大家陪他一起嗨翻小巨蛋。

瘦子今登台前透過經紀人自信表示體能絕對沒問題,只不過嗓子狀況僅恢復7成,確實唱到第3天確實有點疲累,仍盡全力不保留任何體力,「要啞就啞」;此外,經紀人透露他前2場一下台幾乎都不講話,也會多喝些開嗓的飲品,但可能因為心情緊繃吃不多,已期待唱完最後一場後去大吃大喝。

瘦子的老婆、父母等家人今繼續到場支持,圈內好友黃宣、阿Ben與老婆徐小可、「Mc HotDog」熱狗和家人坐貴賓席欣賞,天后張惠妹(阿妹)隱身包廂力挺,而月初因心臟衰竭送醫的黃大煒也驚喜現身,報平安表示病情穩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