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富美奈被封為日本「寫真界最強胸部」。(圖/翻攝自fuminasuzuki IG)
鈴木富美奈被封為日本「寫真界最強胸部」。(圖/翻攝自fuminasuzuki IG)

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(鈴木ふみ奈)因擁有H級傲人突出上圍,被封為日本「寫真界最強胸部」,她四肢纖瘦,招牌「胸器」常被傳整形隆乳,近日她做健康檢查,進一步分享了上半身的X光照,可見胸部部分並無其他特殊填充物,間接還了她清白,也可證明她的雙峰真的是「天然欸」。

現年32歲的鈴木富美奈外型火辣,與柳瀨早紀、天木純並稱為日本寫真界的「巨胸三姊妹」,而鈴木富美奈不僅有胸,還有逆天纖腰,及167公分身高,沙漏型的曼妙身材,讓她成為許多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。她曾參與環球小姐選拔,可惜止步於前30強,但幸好依舊得到許多評審青睞,最終不僅獲得評審團特別獎,還獲得網友投票的冠軍,可見正式出道前人氣就超旺。

鈴木富美奈曬胸部X光照。(圖/翻攝自fuminasuzuki IG)
鈴木富美奈曬胸部X光照。(圖/翻攝自fuminasuzuki IG)

2020年鈴木富美奈一度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她年紀輕、抵抗力好,休養半個月就康復,隨即投入拍寫真集的工作。近日她在IG推廣請網友要定期做健康檢查,才能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,也能更理解自己的身體,她大讚服務的醫師親切,不論是如何改善身體狀態或適合吃的食物,醫師都來者不拒,耐心解答。

鈴木富美奈坦言檢康檢查中有些數據目前看來還可以,但隨著年紀漸長,未來可能會釀成大病,自己會多加警覺小心,話鋒一轉,鈴木富美奈表示這是第一次公開她最「赤裸」的X光照,真實胸型和胸部裡有無填充物全曝光,她打趣說:「這樣可以證明我的胸部真的是天然的嗎?第一次讓大家看我的骨頭和脂肪。笑。」,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她脫了內衣後的真實胸型很自然,也有人回:「連女生看了都會羨慕」、「這胸部太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