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和孫生已分手2年。(圖/IG@孫生、林襄)
林襄和孫生已分手2年。(圖/IG@孫生、林襄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臉蛋姣好、身材E級棒,除了發行2本寫真,近期還成為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的黃隊經理,曝光度超高。10日適逢中秋節,林襄應景曬烤肉辣照,卻有網友提到前男友孫生好幸福;對此,林襄難得發飆回嗆。

林襄10日在IG好奇詢問粉絲中秋烤肉最愛吃什麼,透露自己最喜歡烤土司薄塗一層烤肉醬,而祝福「大家中秋節快樂」的同時,林襄不忘祭出養眼照造福粉絲,畫面中,她穿著灰色寬鬆背心,E級車頭燈幾乎藏不住,遊走在走光的邊緣,狂吸15萬網友按讚、1千多則留言,女星熊熊幽默笑說:「名副其實的中秋節快露」,網友也紛紛讚嘆:「一家烤肉萬家襄」、「這張太猛」,另有網友關心是否激凸了,林襄回應:「那是光啦,或是角度。」

看到網友提起前男友孫生,林襄火大反擊。(圖/IG@林襄)
看到網友提起前男友孫生,林襄火大反擊。(圖/IG@林襄)
林襄曬中秋烤肉辣圖。(圖/IG@林襄)
林襄曬中秋烤肉辣圖。(圖/IG@林襄)

林襄過去和網紅孫生交往過,所以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孫生好幸福」,林襄見狀,火大回擊:「無聊」。

事實上,孫生2年前跟林襄分開時,曾透露自己特別揪心、特別疼,即便被周刊拍到與其他女子曖昧,都否認有交新對象,強調尚未走出上一段戀情,似乎對林襄用情頗深;不過林襄已大步向前,當時被問到孫生的緋聞時,僅說:「沒什麼看法耶,大家都是大人了,他開心他想怎樣都可以啊(也不關我的事),我現在也過得很開心很幸福。」隔年更在QA影片中強調不會跟孫生復合,「畢竟我當初也是費盡一番千辛萬苦逃離,不可能再回去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