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不滿男友沒有幫忙剝蝦,竟要求對方下跪道歉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原PO不滿男友沒有幫忙剝蝦,竟要求對方下跪道歉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幫另一半剝蝦被視為一種非常貼心的舉動 ,但剝蝦這個任務就一定要是男生負責嗎?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匿名2公社」中投稿,中秋節時去男友家一起烤肉,只因要求男友幫忙剝蝦遭拒絕,氣到當場翻桌怒罵要男友下跪才肯原諒,對方家人實在看不下去,要把沒有帶錢的她趕出去,讓她大罵:「我從來就沒有在帶錢,怎麼可能有錢回去?我真的沒遇過這麼荒唐的一家人!」文章公開後,引發網友熱議,大罵原PO「根本是公主病末期」。

原PO文章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原PO文章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
原PO於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指出,和男友交往1年,因她認為生活需要儀式感,要求男友每個月的14號情人節都要送至少3千元以上的禮物,但男友最近突然說不想每次過節都送禮物,讓她氣炸表示「要不是男友跟我下跪道歉,我早就跟他提分手了!」,而她也提到自己約會從未帶錢包,所有開銷都是男友在付,讓她的姊妹羨慕不已,她認為「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,男人才會對妳好」。

原PO聲稱,昨日和男友一家人烤肉,其中有她最愛吃的泰國蝦,結果男友直接夾了一隻給她並沒有幫忙剝,這讓她當場怒罵「快點剝給我吃!」沒想到男友竟回覆「要吃自己剝」,對此,她也氣到把所有東西推翻,並要求男友下跪道歉她才會原諒,而男友哥哥也出面阻止,要她馬上離開,但原PO卻稱自己沒有帶錢出門,要男友給錢才能回家,不過男友爸媽不讓給,認為他們不適合在一起,她也氣得直罵「我真的沒遇過這麼荒唐的一家人,到底憑什麼趕我走?這樣的男友是不是乾脆放生?」原PO最後表示,如果男友買一支最新的iPhone 14給她,就勉強原諒,然而對方卻一通電話都未打給她,讓她不禁疑惑是否該分手?

文章下方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文章下方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
此文章一出,引發網友留言怒罵,一面倒支持男友「最荒唐的是妳,有好嚴重的公主病」、「公主病就是妳 還是沒藥醫的那種」、「沒有公主命,只有公主病」、「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葩」、「翻桌是哪招?我在現場馬上就把這白目趕出去」、「交這種女朋友,真是瞎了眼」、「男友是放生沒阿」「你男友竟然還沒甩掉你真是太神奇了」「公主病 我看是腦子有病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