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把前女友的照片貼在門上,理由竟是「想佈置房間?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友把前女友的照片貼在門上,理由竟是「想佈置房間?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前任送的東西到底該不該丟一直是許多人的煩惱。一名女網友在論壇表示,和男友交往半年了,近日去對方租屋處,發現他把前女友的照片貼在門上,理由竟是「想佈置房間?」,讓她當場傻眼,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回應:避邪用的?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男友的上一段戀情長達5年之久,她知道兩人在過程中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所以很尊重他保留與前女友的物品,但也因為男友IG的貼文都是前女友,所以選擇不追蹤他。

兩人至今已經交往半年時間,原PO近日去男友租屋處的時候,竟發現他把前女友的照片貼在門上,且對方明知道她會去,男友給的理由是「想佈置房間?」,原PO雖然覺得這個理由很瞎,但因為男友對她很好,最後還是選擇接受,發文想聽大家的看法,擔心是自己太過於敏感。

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就北爛而已啊,溝通過還是這樣就好好考慮要不要放生吧」、「我覺得有下一任了就該把上任東西收好,就算不丟也不要被我發現,妳跟他說過還不把妳的話放心裡,我覺得也不必繼續了...」、「除非前女友死了不然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貼在牆上緬懷的理由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原PO「他可能是想避邪」、「避邪擋煞吧」、「避邪用的吧?」、「0.0說不定他當標靶射啊」、「貼門上?當門神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