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黃琳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網紅黃琳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
正妹網紅黃琳經常登上網路論壇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擁有超兇上圍和纖細長腿,在大學時期還有「世新女神」美名,而她更有一張神似大陸女神Angelababy的臉蛋,還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;中秋節快到了,黃琳穿上兔女郎裝扮,變最辣玉兔搗麻糬,豐滿雙峰快掉出來,讓粉絲都暈了。

黃琳目前是網拍模特兒外,也是名人氣超高的網紅,經常受邀各種活動站台,昨(7日)分享她的最新行程,但附上的影片讓大家重點全放錯;畫面中黃琳本來戴眼鏡、穿寬鬆衣物像個乖乖牌,下一秒秒變性感兔女郎裝,化身「最辣玉兔」,彎腰搗麻糬的動作更引人遐想,相當惹火。

黃琳化身最辣玉兔,搗麻糬模樣震撼全網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黃琳化身最辣玉兔,搗麻糬模樣震撼全網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
大票男粉絲被黃琳超巨車頭燈閃瞎外,撩人動作更是讓眾人受不了,「噴…鼻血了…」、「全身充滿力量了,我想當吳剛」、「這玉兔太性感」、「天啊,這表情和動作很母湯」、「誰說不能吃兔兔,今晚想吃兔兔了」。

黃琳人紅是非多,曾被網友貼出多張高中照,質疑她透過整形或是美貌靠修圖,尤其2017年接受《FHMTW》訪問的影片也多次被挖出,當時她染金髮、化濃妝走辣妹路線,外型已經超吸睛:但不少粉絲還是力挺黃琳,喊話她怎樣都愛她,會一直支持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