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華華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IG@bivi_0420)
辣模華華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IG@bivi_0420)

辣模華華擁有甜美臉蛋和E級火辣身材,在Instagram有31.4萬人追蹤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清涼照,近期和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合作拍攝換裝系列影片獲得關注,火辣的現場穿脫令許多網友看到凍未條,近日她飛出國到新加坡旅遊,穿著性感上衣的她開心轉圈卻差點撞到人,讓網友笑翻。

Bivi華華平常主要從事網拍Model和展場SG,傲人好身材讓她脫穎而出,成為許多廣告廠商的合作對象,她近日飛到新加坡旅遊,和粉絲分享出遊糗事:「昨天在新加坡酒吧想說一個完美轉身扭一下給大家看,然後完美轉身之後,轉角差點遇到愛」,畫面中華華穿著深V白色吊帶上衣,露出傲人雪乳,下半身牛仔熱褲秀出修長美腿,她隨著音樂轉身,沒想到差點撞上身後的服務生,對方大聲提醒,華華才意識到差點釀成大禍,抓著對方的手臂急忙道歉,對方則是繼續淡定送餐。

華華直呼:「抱歉抱歉Sorry 啊,好險沒倒」,她解釋影片中的笑聲,「我朋友也笑太誇張,好壞,好險我是個女的,不然應該被阿北揍哈哈哈」。不少網友被她的舉動笑翻,紛紛回應:「只有我一个看了好幾次嗎哈哈哈哈」、「我也想被女神撞到」、「真的是傻乎乎啦…...」。華華事後直接透露自己沒穿內衣,想呈現自然的樣子,甜喊:「喜歡跟朋友們相處的時光,最自然的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