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在家吃榴槤遭投訴太臭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在家吃榴槤遭投訴太臭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家吃榴槤竟然被鄰居投訴!一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在家裡吃榴槤,居然有鄰居貼公告抱怨,讓她爆氣直呼「這到底是誰的錯?」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在家吃榴槤,鄰居真的管不著,但公告上還寫著原PO會在家抽菸,這點真的不行,煙味不管怎樣都會飄出去,真的超臭,而且他人也沒義務要抽妳的二手菸。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抱怨,她平常都在自家的客廳裡面抽菸,不會跑到陽台或廁所裡面,因為擔心煙味會隨著抽風口飄散出去,結果還是被鄰居投訴,最扯的是,連她在家裡面吃榴槤也被抱怨,因為隔壁鄰居嫌棄榴槤太臭了。讓她忍不住爆氣說「這到底是誰的錯?」

女網友在家吃榴槤被投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女網友在家吃榴槤被投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在自己家吃榴蓮跟抽菸都沒問題,鄰居很無聊」、「每次看到這類的文章,我就覺得自己住透天厝好幸福」、「下次換你買臭豆腐配大腸臭臭鍋嘛」、「只能說你的鄰居鼻子大概堪比米格魯一樣靈敏」。

多數人認為,要在家裡吃什麼,鄰居真的管不著,但抽菸就算都關著門,煙味還是會飄散出去,別人沒義務要吸二手菸。「榴蓮我沒意見,但拜託不要在家抽菸。還是會透過浴室排煙管傳到整棟,我家浴室毛巾也因此常沾上煙味」、「榴槤可忍,但抽菸就是不行」、「榴槤沒關係,但菸味不行,尤其有小孩、孕婦的家庭」、「菸味當然不ok很多大樓也都禁菸,這沒異議,但榴槤也不行吃就有點好笑了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