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柔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遇到惡鄰的事蹟。(圖/FB@黃小柔)
黃小柔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遇到惡鄰的事蹟。(圖/FB@黃小柔)

藝人黃小柔過去曾以偶像女團「4 In Love」成員身分出道,團體解散後轉往綜藝、主持及戲劇領域發展,可愛幽默的個性深獲大眾喜愛,即使已是3寶媽仍受大批粉絲歡迎。而近日登上綜藝節目的她,分享自己曾有一位漂亮鄰居,但一到晚上9點就開始叫床,讓她相當困擾,原本想出奇招反制,沒想到她走出門口就笑歪了。

黃小柔近日登上綜藝節目《我就問你正常嗎》,分享她所遇到的「惡鄰行為」,她便透露當時她隔壁住了一位漂亮的美女鄰居,雖然十分賞心悅目但只要一過晚上9點,美女鄰居的房裡就會傳來「激戰聲」,而且叫聲還不是那種謎片裡的撩人嗓音,反而像在低吼,而且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發出聲音;但最煩人的是,他們在激戰時床還會不斷碰撞到牆壁發出巨大聲響,而且時快時慢,讓人聽得心神不寧,久了也會十分厭煩。

接著,黃小柔加碼爆料,美女鄰居的對象還不只一個,每次都會帶不同的人回家「有的撐得比較久,我就必須得聽1、2個小時,有的只有3分鐘」,但長期下來還是讓黃小柔忍無可忍,因此某天決定要上前按對方的門鈴。但她沒想到她一走到對方門口,就看到有其他鄰居貼了紙條寫著「妳可以叫,但可以叫好聽一點嗎?」讓她瞬間笑歪,後來經過所有鄰居簽名要求對方才搬家離開,她也終於得到安寧。

對此,同場錄影的孫國豪表示,他也曾遇過類似的女鄰居,對方從中午就開始叫,有時候傍晚、晚上也會叫,而且門口擺的鞋子子size都不一樣,讓他忍了一陣子後,終於受不了,衝到對方門口模仿各種叫床聲,後來才逐漸沒聲音。

黃小柔遇到激戰惡鄰原本想按門鈴卻被門口紙條給笑歪。(圖/YOUTUBE)
黃小柔遇到激戰惡鄰原本想按門鈴卻被門口紙條給笑歪。(圖/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