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遛狗時無視警告牌,結果慘遭牛群踩踏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婦人遛狗時無視警告牌,結果慘遭牛群踩踏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遛狗時,無視當地農夫設置的警告牌,直接穿越牛群聚集的農田,結果慘遭發狂的牛群活活踩踏,倒臥在血泊中,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一名55歲婦人,22日上午帶著家中的狗在比林赫斯特村(Billingshurst)附近散步,根據目擊者指出,當時婦人走到農田中間,距離人行道有一段距離,疑似不小心惹怒了牛群,慘遭數十頭牛發狂踩踏。

警方約在11時40分左右接獲通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,而在醫護人員抵達前,在場的村民已輪流替該名婦人進行長達1小時的心肺復甦,直到醫護人員接手,可惜婦人最終因傷勢嚴重,當場宣判死亡。

婦人的姊姊趕到現場後表示,在社群媒體上看到有附近居民撿到自家的狗,自己又連繫不上妹妹,所以才急忙跑出來尋找,沒想到卻迎來惡耗。婦人的友人則悲痛指出,婦人非常愛動物,對所有動物都非常溫柔,甚至是一名素食主義者,「一想到她是被牛群活活踩死的就覺得很可怕」。

據悉,這並非當地首次發生牛傷人事件,當地民眾表示,該農田早已設立了多個警告牌,上面清楚寫著「帶著小牛的母牛非常危險,帶狗散步時千萬不要穿越此處」,沒想到卻依舊未能阻擋憾事發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