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租屋族抱怨,共用洗衣機裡面居然出現「泥沙、狗毛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租屋族抱怨,共用洗衣機裡面居然出現「泥沙、狗毛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租屋族必須和陌生人共用衛浴、冰箱、洗衣機等物品,但如果遇到惡房客究竟該怎麼辦?有網友發文控訴其他租客使用共用洗衣機時,竟留下許多泥沙和狗毛,讓他相當不能接受,沒想到原PO後續的處理方法,卻慘遭網友痛批「低端」。

原PO日前在「靠北租屋2.0」抱怨,使用共用洗衣機時,時常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,有人使用完後,洗衣機裡面居然殘留大量泥沙,甚至還曾在濾網裡面發現滿到炸出來的狗毛,且這些房客完全沒有要清理的意思,讓原PO直說,「真的很可怕」。

面對其他房客的惡劣行徑,原PO最後決定自己買一台洗衣機,還說:「接下來可以用共用洗衣機洗拖把跟腳踏墊了,看誰比較髒」,文末更加上笑臉符號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為原PO的心態可議,不應該從被害人變成加害人,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、「前面感同身受,後面就知道樓主自己也是低端」、「一丘之貉住一棟剛好」、「低等的人都聚集在一起」、「最後變成同一種人也是可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