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宛兒夜半開車被追撞,沒想到對方一下車,竟然是自己朋友,讓她大傻眼。(取材自宛宛兒臉書)
宛宛兒夜半開車被追撞,沒想到對方一下車,竟然是自己朋友,讓她大傻眼。(取材自宛宛兒臉書)

直播產業夯,除了當直播主外,看商品直播搶便宜,也是一般民眾非常熱烈參語的活動,因此培養出一票帶貨直播主,其中,宛宛兒就是人氣相當高的網紅,近年在主持、網路賣貨等領域,都有亮眼表現,而最近他在日常生活中發生車禍意外,夜半開車竟被撞,而肇事者下車後,她一看對方不禁傻眼了。

知名帶貨直播主宛宛兒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賣起東西來更是給便宜不手軟,相當受網友們歡迎,而她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工作花絮甚至日常生活,先前就曾搞笑拍片訴說被棄單的無奈,配合大悲咒音樂唸出棄單者的姓名,一心想超渡對方,詛咒:「不取貨通通馬桶爆炸、出門踩到屎!」。

昨晚(8/3)她在臉書發文,這回依然不是什麼好事情,宛宛兒曝光了自己出車禍,同時分享了事發現場的照片,只見她的愛車被一台白色轎車追撞車屁股,看情況還好只是輕微擦撞,人員都沒事。

宛宛兒大半夜都能遇上車禍,讓她很無奈,寫下:「車關了,這個月是車關月,宛爺提醒大家晚上盡量不要在路上開車騎車,人沒事謝謝」,但發生車禍就算了,讓她覺得很扯的是,當肇事者走下車時,車主竟然是她認識的朋友,宛宛兒傻眼拍下影片,狂問對方:「你會不會太誇張了?你開車撞我?」,笑翻要他快賠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