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東醫院兒童BNT搶翻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亞東醫院兒童BNT搶翻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)

兒童BNT夯爆!各縣市傳出大排長龍搶打疫苗的狀況,今天上午7點50左右,一名網友分享亞東醫院兒童BNT疫苗的現況,只見大批家長帶著孩子們排隊,直接將大廳給塞爆,超密集的人群聚集讓人看得頭皮發麻,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家長大嘆,這2年如同惡夢一場,不斷排隊。

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板橋人》上分享,亞東醫院兒童BNT疫苗現況,早上7時50分,就被戴著孩子打疫苗的家長們塞爆,只能說,各位家長辛苦了,要會用網課,還要早起排隊搶疫。從畫面中可見,亞東醫院密密麻麻都是人,所有人之間幾乎沒有距離。

恐怖畫面引起網友討論,「如惡夢一場,這2年幾乎都在排隊」、「全擠醫院,感覺不太好」、「人生真的好難」、「小孩也跟著大人一起群聚」、「人生真的很難,疫情期間去排疫苗被說群聚,不去打又會擔心」、「夭壽,比成人打疫苗還恐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