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1G老濕」。(1G老濕臉書)
YouTuber「1G老濕」。(1G老濕臉書)

YouTuber「1G老濕」從老師轉換跑道成為性學專家,主要暢談性教育、性知識以及開箱為主,沒想到因此爆紅闖出知名度,她透露日前接到單親爸爸私訊,發現女兒和表哥談起不倫戀,兩人還發生性關係,希望藉由她的知名度拍影片導正女兒行為,當下一聽讓她直呼這要求很奇怪便拒絕,沒想到反遭到對方怒斥。

YouTuber「1G老濕」表示自己的工作會接觸到無數網友,也會遇到許多千奇百怪的問題,她就收到一名單親爸爸的訊息,透露女兒和表哥發生不倫戀,而且還持續發生關係,便要求她拍影片導正女兒行為,在溝通後發現單親爸爸試圖用強硬方法阻止女兒,但不見任何成效才向她求救,在一番考量後便拒絕對方要求。

沒想到對方遭拒絕後竟惱羞成怒,直接痛批她:「你不是公眾人物嗎?你就是要講性知識讓大家往正確的路走,結果你怎麼不拍呢」,對此,她強調拍這類影片根本有苦難言,畢竟這是取決於一個人未來的方向,也不是透過她就能改變的事情,便毅然拒絕,只是沒料到對方會反應如此大。

1G老濕原本是特教老師,原本想要當表演者,礙於家人不同意才去考大學,但隨著網紅產業成為未來趨勢,才決定把教師工作放一邊,專心經營頻道,2年來影片總流量就多達7890萬次,點閱率最高一天曾到70萬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