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1名網友於高鐵站人行道上發現1輛機車,連續24小時內遭取締4次,不少民眾見狀直呼:「不錯,警察有在做事」。(圖/新竹爆料公社)
新竹1名網友於高鐵站人行道上發現1輛機車,連續24小時內遭取締4次,不少民眾見狀直呼:「不錯,警察有在做事」。(圖/新竹爆料公社)

1名網友於新竹高鐵站附近人行道,發現1輛遭警方取締違停的機車,原PO上前一看嚇傻,因為該輛機車違停24小時被連續開4張罰單,貼文一出,網友們直呼:「不錯,警察有在做事」、「難得有認真員警」、「還敢不停停車場」、「VIP的位置收VIP費用」。

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發文,日前他行經新竹高鐵站時,見到1輛違停的機車上插滿罰單,畫面中可見,該輛機車違規停於人行道上,違停時間自5日晚間9時到6日晚間9時許共24小時,該輛機車的左右後照鏡,及前後座都各插上1張罰單,共計被開罰4張,原PO見狀不禁發文直呼:「違停24小時被開4張」。

文章曝光後網友友們紛紛留言:「VIP的位置收VIP費用,沒毛病」、「付費停車不香嗎」、「貪方便」、「有的人就是心臟強,開著~開著~就麻痺了」、「車主打算集八張整台把他貼滿」、「笑死還敢不停停車場」、「六小時才一張,怎沒有一小時開一張真可惜」、「加油,再三張就可以召喚神龍了」、「停車場一天150」。

不少人大讚員警認真執法:「讚讚,警察杯杯辛苦了」、「高鐵站附近一直開很勤,六七年前連假就被開過,還整排被開」、「不錯,警察有在做事」、「就是要這樣,嚴格執行,強力打擊違法行為」、「值得鼓勵認真的警察們」、「難得有認真員警,通常開一張意思意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