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遇到令人傻眼的天龍人,自以為幽默但根本歧視的發言被稱「史上最糟約會」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女網友遇到令人傻眼的天龍人,自以為幽默但根本歧視的發言被稱「史上最糟約會」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遇到自以為是的瞎男總讓人白眼翻到天花板,日前Dcard上有位女網友分享令人反感的約會經眼,一名來自台北的「天龍男」到台中約會,竟把中南部批得一文不值,不但嫌棄「高鐵站離市區很遠」,還問是不是「每天聽槍聲當安眠曲」,種種問題都帶有歧視意味,讓女生受不了直呼:「史上最爛的約會」。

起初認識時男子幽默又紳士,不料出門約會才真正了解對方本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起初認識時男子幽默又紳士,不料出門約會才真正了解對方本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日前在Dcard上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分享遭遇「史上最爛的約會」。兩人初次見面是在朋友生日會,當時相談甚歡,聊天過程也覺得男方表現紳士又幽默,於是約好下次單獨見面。原Po是台中人,因此兩人決定第一次約會訂在台中,不料男方剛見面一臉不爽的說:「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,高鐵站離市區太遠了吧,還要一直坐車真的很煩,就不能像台北一樣方便嗎」,讓原Po感到震驚又傻眼。

原Po坦言當下很想直接回家,還好「天龍男」發現臉色不對勁識相的道歉,不過,到了審計新村這位男子又嫌東嫌西說:「討厭這種文創的地方,都在騙錢的」。而讓原Po更崩潰的是男子在飯桌上的發言,「所以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?」、「我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在這待這麼久」,自以為幽默的行為讓她怒嗆「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沒水準到這個程度。」原Po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台中人,覺得這裡很好,從出生到現在也沒聽過槍聲,而對方字句貶低的「笑話」真的讓人很難笑。

批評到底還不夠,還要女生付餐費,原因是「高鐵票花了很多錢」,原PO不爽直接丟了1000元在桌上,迅速轉身離開,糟糕的約會經驗也讓她不敢再跟別人約會,還是乖乖單身就好。不只原Po傻眼,底下網友也留言「很難相信有這種怪人」、「台中這個城市也不歡迎你啦,我自己住得很開心,果然狗嘴吐不出象牙」、「他是不是覺得北部以外就是南部🙄」、「台中人 開槍子彈那些笑話我也覺得不好笑: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