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男約會爆4金句,台中妹氣炸喊沒水準。(圖/shutterstock)
天龍男約會爆4金句,台中妹氣炸喊沒水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居住在台中的女網友分享,近日透過朋友認識了一位天龍男,初次見面覺得對方很紳士,結果兩人約在台中見面,對方卻瘋狂抱怨,甚至頻頻說出充滿歧視意味的言論,讓她超級震驚,其中包括「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」、「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?」等等,引起南北大戰,不少人認為許多天龍人都這樣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,她是台中人,某天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認識了一個台北男生,起初對方表現得很紳士又很幽默,讓她頗有好感,結果約出來以後,發現對方根本就是一場惡夢。

女網友表示,她和台北男約好要在台中見面,到了約定當天,台北男搭高鐵來台中找她,卻在到市區的路上開始擺臭臉,後來更直接抱怨說「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,光是高鐵站就離市區太遠了吧!還要一直坐車真的很煩,就不能像台北一樣方便嗎?」而她聽到對方地一番話超震驚,也很想要回家。

女網友透露,雖然對方講完那句話,發現她臉色不對後有道歉,但她的心情還是被弄得很糟糕,不過,她很是努力忍耐,盡責地帶台北男到處走走逛逛。結果,兩人到審計新村以後,台北男又開始嫌東嫌西了,一下子說「這種文創的地方都在騙錢」,後來吃飯的時候又說「所以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」、「我不懂為麼有人願意待在這裡這麼久?」自以為是的幽默讓她超級反感。

女網友崩潰地說,她不懂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沒水準,字字句句都在貶低她出生的地方。因此她告訴對方說「我相信每個縣市都有自己漂亮且獨特的地方,真的不必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!」講完準備離開,對方竟拉住他說「我高鐵票花了很多錢,這頓給妳付!」讓她又氣又傻眼,丟了一張1000元,就直接轉身回家了,而這次超鳥的約會經驗,讓她大呼還是乖乖單身比較實在。

此文曝光以後就衝上熱門,不少網友看呆直呼,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,男的也太沒有素質了吧?「真的好難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,好誇張」、「他是不是以為台北以外的地方都是南部?」、「我的台北同事裡,10個有9個都是這種跟上述一樣的XX人,真的很討厭」、「自以為是的天龍人」、「這比鬼故事還可怕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開玩笑說台中是「慶記之都」,蠻多台中人都接受,就像大家愛講台北是天龍國一樣,感覺原PO有點玻璃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