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BIBI近日開直播時突痛哭令粉絲相當心疼。(圖/IG@nakedbibi)
韓星BIBI近日開直播時突痛哭令粉絲相當心疼。(圖/IG@nakedbibi)

南韓23歲創作女歌手BIBI(金亨瑞)擁有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,加上直率的性感與獨特的創作曲風,人氣不斷攀升,日前還在表演舞台上大方脫掉上衣秀出火辣身材,使她再度爆紅,粉絲遍及全球。不過,近日BIBI疑似壓力過大,在社群平台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,竟一時情緒失控,哭喊著想休息,令粉絲相當心疼且震驚。對此,她所屬經紀公司老闆也發出聲明回應。

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BIBI,21日開啟IG直播與粉絲們聊天時,竟說著說著突然情緒失控的喊著「我好想吃東西、好想好好睡一覺、好想好好休息,但我不行」,接著留下眼淚表示,自己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還有很多家人要照顧,所以沒辦法休息必須更努力,之後便開始大哭,並疑似向經紀人喊話,表示「拜託接電話」等等,不斷對著鏡頭哭泣,令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,認為她遭到公司壓榨、壓力過大才會情緒失控,意外引起爭議,要公司出面說明。

對此,BIBI所屬經紀公司老闆兼藝人「Tiger JK」23日也透過官方社群發出長文表示「我想明確地告訴大家,BIBI表現得很好」,接著強調公司從來不讓旗下藝人餓肚子,也讓他們吃得好、玩得好,十分愛護並尊重每個藝人,因此看到BIBI的直播時公司人員也嚇了一跳,而沒有第一時間就出面說明,是因為他們尊重BIBI,公司從不限制藝人使用社群媒體。

另外,Tiger JK在文中也提到,BIBI最近忙於專輯製作,無論是她還是相關工作人員為了作品已連續好幾個月不眠不休,雖他無法確切理解BIBI挫折感及感傷的原因,但作為藝術家他能感同身受。最後他也再次強調「BIBI沒有餓著,也沒有被強迫做不想做的事,BIBI很健康,也很幸福」,公司會持續提供支援,協助她發揮最大的藝術潛能,也感謝廣大粉絲的熱情支持。

事實上,BIBI在22日就在IG上發文解釋,「JK哥哥與美萊姊姊(公司老闆、老闆娘)受到很大的誤會,但他們是我辛苦時給予我最多力量的人,無論我想做什麼、吃什麼,都會盡力幫我實現的家人,對他們充滿感謝」接著承認是自己因過度要求完美才會情緒失控,讓粉絲們擔心感到相當抱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