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遐怡近日曬出穿搭辣照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leehi_hi)
李遐怡近日曬出穿搭辣照令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leehi_hi)

南韓25歲實力派創作女歌手李遐怡(LEE HI;이하이),自2011年登上歌唱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》的舞台後,便以渾厚又嘹亮的聲音打開知名度,還因此被封為「韓版愛黛兒」,人氣不斷飆升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(16)日晚間再度更新近況,但火辣的穿搭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李遐怡昨日晚間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照片,雖內容只放了三張貼圖,但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全開的綠色洋裝,領口V到肚臍的性感設計,使她白皙又豐滿的美胸曲線一覽無遺,搭配她甜美的燦笑,令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美慘了」 、「李遐怡越來越美了」、「這套衣服好看」、「我最喜歡的笑容」、「好美喔!我的女神」、「身材好辣」、「要噴鼻血了」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李遐怡16歲剛出道時,曾因嬰兒肥臉蛋及圓潤的身材受到大批酸民攻擊,她只好開始嚴格的控制飲食並開始規律的做有氧運動。除了三餐改為草莓、番茄、香蕉及雞胸肉所製成的沙拉外,也會規定自己一定要在下午4點前用完晚餐,配合健身教練所指導的有氧運動及重量訓練,才成功甩掉7kg漸漸雕塑出凹凸有致的曲線。李遐怡的穿搭風格也隨著年紀越來越多變、火辣,令不少人直呼「小女孩長大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