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抱怨,在家中的浴室發現老公收集的精液罐,她二話不說連同家中垃圾丟入垃圾車,傍晚老公下班回家,她質問原因,沒想到老公當場爆氣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抱怨,在家中的浴室發現老公收集的精液罐,她二話不說連同家中垃圾丟入垃圾車,傍晚老公下班回家,她質問原因,沒想到老公當場爆氣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一名女網友抱怨,在家中浴室發現老公收集的精液罐,她二話不說連同家中垃圾一起丟入垃圾車,傍晚老公下班回家,她質問原因,老公當場爆氣,又拿了其他罐子揚言要繼續收集,令她崩潰喊「拜託你不要再收集精液了」,事後兩人情緒緩和後,老公才坦承,從國中就有收集精液的癖好,結婚3年若碰到她生理期或不想做愛時,就會在她的食物裡加幾滴精液,令她無法接受,「我該接受他的嗜好,繼續生活下去嗎?」網友一面倒怒批噁心,並要她趕緊離婚。

原PO昨(6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近日在浴室找清潔備品時,發現櫃子深處藏有個透明密封的玻璃罐,她打開看發現好像是老公的精液,當下她感到噁心又驚訝,二話不說把它丟進垃圾桶,晚間倒垃圾時一起丟掉,「我實在不知道老公為什麼要這麼做」。

老公下班返家後,原PO開門見山地問「那罐精液是怎麼回事?」只見老公支支吾吾地說,「那是我收集一年多的精液」,原PO又追問為何不射在馬桶或洗澡時解決,還要收集在罐子時,老公惱羞成怒說,自己從國中開始就有收集精液的習慣,說完就開冰箱,拿了冰箱裡裝蜜餞小番茄的罐子,把剩下的小番茄倒入盤子,接著邊洗罐子邊怒吼,「這個罐子給我,妳敢給我碰妳試試看」。

原PO說她當下真的好崩潰,只能對著老公大喊「拜託你不要再收集精液了,你要射在我身上,或是哪裡都可以」,但老公已氣到發抖,下秒帶著洗好的罐子離開廚房。幾天後,原PO和老公的情緒緩和後,老公向她表示,收集精液用意是當她生理期來時,或沒心情行房時,他就會自慰、收集精液,並在她的早餐、午餐或晚餐中,加入幾滴收集的精液,還說結婚3年來,已習慣性在食物中加入。

原PO聽完瞬間不知道怎麼反應,甚至有點恐懼,她說自己並不怕老公的精液,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下肚,「我真的覺得老公很噁心,很不尊重我,憑什麼要我尊重他收集精液的嗜好,還讓無知的我,吃了好幾次?」

原PO無奈地說,新的精液罐也不知道被老公藏到哪裡,如果再次找到又丟掉,兩人一定又會再次爭吵,「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,也不太能接受老公這樣,我該接受他的嗜好並當作沒發生,繼續生活下去嗎?」

遭遇曝光,網友也紛紛給予意見,「我看了什麼啊」、「希望下篇可以看到你們離婚」、「這個有點誇張,是恐怖情人的概念嗎?妳想想他都儲存一年多了,味道多噁心 裡面多少細菌,還會放在妳吃的食物上」、「拜託你們離婚,要收集精液,好歹也冰冰箱吧,室溫下我光想就頭皮發麻,都壞光了吧!那種東西竟然加進食物裡?」、「拜託把跟他的對話再來一次,不管妳要錄音還是幹嘛,去訴請離婚吧!噁心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