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浴室驚見1鐵環,老司機一看全想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飯店浴室驚見1鐵環,老司機一看全想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一名網友最近住飯店的時候,在浴室裡面發現一個神奇鐵環,尺寸不大也不小,讓他很好奇鐵環的功用。不少網友看到浴室和鐵還這2個關鍵字以後,忍不住想歪亂猜說,這應該是壞壞時扶牆壁的好夥伴,可以解鎖108個新招式。對此,內行網友則吐槽說,這是用來掛毛巾的啦!通常會裝在浴室和廚房裡面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上發文表示,最近入住飯店,在浴室裡面看到一個不大不小的鐵環,讓他很納悶,也很好奇飯店在浴室裡裝這個鐵環有什麼特殊的功用嗎?期待知道正解的網友可以來解惑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看到「浴室」和「鐵環」這幾個關鍵字以後,紛紛想歪。「給『弟弟』用的呼拉圈」、「拉開會發現密道,不要隨便拉喔」、「有108招玩法」、「長時間彎腰,手要抓著用的」、「第一次住飯店嗎? 保險套架都沒看過」、「弟弟太重讓你放著休息一下的」、「壞壞時扶牆好夥伴」。

另有內行網友公布鐵環的正確用途,其實是用來「掛擦手巾」的,一般除了會安裝在浴室裡面,有些人也會在家中的廚房洗水槽附近安裝。且蠻多地方都有販售這個鐵環,價格從幾百元到上千元都有。「正解掛毛巾」、「一般拿來掛擦手巾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