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、謝欣穎首合體放閃,見習楊祐寧的婚禮。(圖/陳俊吉攝)
王柏傑、謝欣穎首合體放閃,見習楊祐寧的婚禮。(圖/陳俊吉攝)

楊祐寧今(31日)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,席開45桌,現場星光熠熠,出席賓客名單堪比頒獎典禮,包括《華燈》幫林心如、楊謹華、王柏傑、謝欣穎、劉品言、張軒睿、章廣辰,及賈靜雯修杰楷夫婦、六月李易夫婦、張震、余文樂、張孝全、陳意涵、陳柏霖、桂綸鎂、曾寶儀、陳怡蓉、温貞菱、庹宗康、Melody、潘若迪等,多年好友Junior則擔任婚禮招待。

「華燈幫」首位抵達的是林心如,她今隻身一人前來,開心祝福這對新人「永遠甜甜蜜蜜、永浴愛河」,並大讚楊祐寧幽默風趣,「跟他在一起每天應該會很開心,而且他也很疼太太,對小孩、家人都很好」;楊謹華和老公Ben牽手到場,她祝福好友「永結同心、恩愛一輩子」,也透露楊祐寧夫婦的恩愛方式,「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很甜,祐祐都會用很直男的方式疼愛老婆,小鬥嘴完又會去稱讚,讓老婆哭笑不得,生存意識很高」,劉品言也一身粉紅洋裝亮麗到場,「等下婚後派對,(華燈)大家集思廣益想一下,好好給祝福,也因為疫情稍微延遲,這一整段時間大家都一直送上祝福」,王柏傑和謝欣穎則一起現身,是他們交往後首度公開合體。

林心如。(圖/陳俊吉攝)
林心如。(圖/陳俊吉攝)
楊謹華和老公Ben.(圖/陳俊吉攝)
楊謹華和老公Ben.(圖/陳俊吉攝)
修杰楷和賈靜雯。(圖/陳俊吉攝)
修杰楷和賈靜雯。(圖/陳俊吉攝)
劉品言。(圖/陳俊吉攝)
劉品言。(圖/陳俊吉攝)

六月、李易夫婦帶著一雙兒女前來祝福,李易笑曝,有對楊祐寧說,多生幾個小孩促進台灣經濟,「就會知道帶小孩很辛苦,但1個以上有伴還是比較好」,六月則提醒,「所有家事都給老公做,老婆開心就好」,李易也附和道「太太開心,日子就會好過,Happy Wife Happy Life」,更直呼「沒有人在怕老婆的,只是我老婆不怕我而已」;張孝全也偕妻一同到場,自認酒量還不錯的他,笑喊自己今晚是「灌酒大隊」,打算「跟他多喝幾杯,給他祝福」。Junior則是「擋酒大隊」,笑喊「我們幫女生擋就好了,楊祐寧的自己承擔」,並透露楊祐寧之前的單身派對玩很開心、也很感動,「我只知道我到場、接著就失憶」,也笑說該刪的照片都刪了。

張孝全。(圖/陳俊吉攝)
張孝全。(圖/陳俊吉攝)
桂綸鎂和陳柏霖。(圖/陳俊吉攝)
桂綸鎂和陳柏霖。(圖/陳俊吉攝)
張震。(圖/陳俊吉攝)
張震。(圖/陳俊吉攝)

桂綸鎂、陳柏霖也一同現身,陳柏霖開心祝福「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,至於看到好友如此幸福,是否有想邁入人生下一階段?2人皆打模糊仗:「我們都享受每一個當下,都很幸福。」桂綸鎂也分享自己眼中的楊祐寧很開朗,就像1顆大太陽溫暖每個人,「相信他會有一些小巧思、貼心舉動對他太太,會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老公、浪漫的情人」。張震也相當真誠地線上祝福:「我們都是很老的朋友,今天就是愉快的心情來,希望他們一家老小都可以健康幸福。他是非常陽光的男人,非常有擔當的男人,覺得他當爸後特別不一樣,成熟很多,對男演員來講非常好的事,可以演男孩也可以演成熟男人,他一定會是很好的丈夫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