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薇遭控直播賣假貨。(圖/戚薇微博)
戚薇遭控直播賣假貨。(圖/戚薇微博)

大陸女星戚薇是影視歌三棲明星,從選秀節目《我型我秀》出道後,發行專輯一展好歌喉外,更接連拍了多部人氣電視劇,出道至今累積超高人氣;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造成轟動,婚後他們恩愛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戚薇更準備待產生第二胎,不料卻遭網友指控直播賣假貨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近日該網友曬出機構鑑定書,判定該貨品非正品,讓戚薇再次發文:「仍然在取證中」。

近期一名網友在網上爆料,稱自己2月時在戚薇直播間買了白泥面膜,使用半年後和朋友聊起才發現面膜顏色不對,該網友使用化妝品真假鑑定APP判別,卻被判定是假貨,讓該網友決定公布此事,隨後「網友質疑戚薇賣假貨」關鍵字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批評戚薇利用名氣賣假貨的行為相當惡劣。戚薇方則嚴正澄清該網友拒絕將商品召回檢驗,堅持要求戚薇方公開道歉並賠償,戚薇工作室更承諾:「如果確認此次商品為假貨,我方一定承諾假一賠十」。

近日該網友稱自己找到一家科研鑑定機構,將該商品送到機構檢查,經準確率99%的AI鑒別及5名資深鑑定師均判定其為「不符合正品工藝」,這讓「機構鑑定戚薇直播間賣假貨」衝上文娛榜熱搜第一,戚薇工作室在下午發文表示已經報警,一切等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,並曬出戚薇到警局報案的照片,戚薇本人也忍不住發文:「相關事件我們仍然在取證中,是哪家鑑定機構給我提前蓋棺定論的?可以跟我們和大家分享一下具體情況嗎? 」

戚薇回應。(圖/微博)
戚薇回應。(圖/微博)
戚薇工作室回應。(圖/微博)
戚薇工作室回應。(圖/微博)

不過不少網友在戚薇的留言區評論:「還在嘴硬呢 假貨也不是這一次了」、「賣假貨的,封殺吧」、「報警的不應該是被害人嗎」、「少來 用明星身份壓真相?」也有部份粉絲堅定支持戚薇「等結果!戚哥注意身體,好好休息」、「支持戚哥」、「理智一點,店鋪不是妳自己開的,妳無法保證店家發出的每一單都是正品」、「現在孕晚期,別太激動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