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怡被封港版明日花綺羅。(圖/翻攝自roserosemama IG)
馬俊怡被封港版明日花綺羅。(圖/翻攝自roserosemama IG)

29歲香港電競女神馬俊怡因外型神似謎片女神明日花綺羅,有「港版明日花綺羅」封號,兩年前她捲入性愛床照外流風波,當時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近日她在IG分享自己穿比基尼坐遊艇的辣照,可見其中一套她胸前開大洞,一低頭34D雙峰呼之欲出,W胸型辣翻粉絲。

馬俊怡2年前遭指捲入床照疑雲,有人在香港論壇分享好幾張令人遐想的照片,可見一對男女在床上激戰,仔細一看女方臉上有幾顆痣,因此引來網友猜測女主角是馬俊怡,還有謠言表示馬俊怡曾當過媽媽桑,當時馬俊怡經紀人表示:「請體諒我們未能第一時間回應。有關近日的事件,我們已就此尋求法律意見,因此現時不便作出任何方式的回應。」

馬俊怡穿挖洞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roserosemama IG)
馬俊怡穿挖洞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roserosemama IG)

事發5個月後馬俊怡接受《東網》專訪,表示已經走出陰霾,她不怕被貼上負面標籤,澄清身邊好友都知道她為人,被問到是否曾被男友要求拍床照?她回應自己向來覺得拍這些照片沒有問題,「是信任和人格的問題」,呼籲大家未來不要相信錯人。

馬俊怡當時更表示,目前沒有交往對象也沒有追求者,常曬性感照的她不諱言曾收到性騷擾照片和留言,但她都直接封鎖,不在意變態網友攻擊她。最近她在IG分享一組自己坐船出海的美照,說:「Happy day with my girlssss,睡了一整個下午,沒有太多相片」,有人稱讚她腳趾很美,她大方回:「不美,做過手術,腳趾手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