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女神邵岱兒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金融系,除了擁有名校光環,她身材火辣受許多男生喜歡。(圖/ 摘自邵岱兒Instagram)
學霸女神邵岱兒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金融系,除了擁有名校光環,她身材火辣受許多男生喜歡。(圖/ 摘自邵岱兒Instagram)

女星邵岱兒2016年受邀當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來賓,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外,更以大方的談吐受到注意,引起網友熱搜,發現她居然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,被封為「學霸女神」;今(24)日她曬出惹火好身材,不過地點卻引發網友討論。

邵岱兒今(24)日發文為自創品牌宣傳,該組照片中邵岱兒親自穿上泳衣示範,不過這個背景似乎是在廚房,邵岱兒以繞頸款交叉式穿泳裝,兩片布斜斜包住美胸,但不能全部包裹,除了迷人事業線,還露出上下兩半球,中間僅一條線相連,火辣程度破表,腰身纖細再加上高開衩泳褲只包住重點部位,辣露腿根,畫面十分惹火。

邵岱兒轉身打開冰箱取出冰涼飲品,性感美背展露無遺,更加碼放送渾圓蜜桃臀,仔細一看左胸剛好穩穩頂著飲料,她對著鏡頭擺出驚訝的表情,畫面生動又火辣,最後一張照片邵岱兒將泳裝改變穿法,很好的包覆住胸前車頭燈,有集中托高的效果,讓事業線更加深邃,她歪著頭甜笑,擄獲螢幕前不少粉絲。

她介紹這張照片為何選在廚房拍攝:「今天早餐吃Costco買的muffin + 咖啡」,美食和火辣身材吸引了不少人留言:「爆靚滿分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好實用!感覺可以節省冷氣花費」、「這~~是戰鬥服吧」、「這個過份了」、「笑容好甜又辣」、「看到這一幕還能冷靜吃早餐嗎?」、「男人看見必死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