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慧被封為「TVB新世代小花」。(圖/翻攝自001ericackw IG)
陳嘉慧被封為「TVB新世代小花」。(圖/翻攝自001ericackw IG)

26歲TVB旗下女星陳嘉慧(Erica)外型甜美清純,代表作是電視劇:《迷網》、《愛上我的衰神》,她僅靠4年時間就從配角演到女主角,被視為「極速上位」。原本穿著保守的她,近日突然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,乍看之下還以為她右胸走光激凸,原來只是布料剪裁設計造成的錯覺。

陳嘉慧的父母在她小的時候於日本經營鐵板燒餐廳,留她和二姊在香港念書生活,2016年夏天陳嘉慧因緣際會當上TVB的臨時演員客串《溏心風暴3》,之後對成為藝人有了興趣,隔年錄取TVB藝員訓練班,畢業後正式加入電視台。

陳嘉慧出道4年後就如願成為電視劇女主角,拍攝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時傳出和前唱跳男團BOP天堂鳥成員許俊豪(Lincoln)擦出火花,兩人被網友抓包常藉發歌曲在網上隔空傳情,又常曬出在一樣地點的照片,但兩人疑似為了事業都沒有公開證實,而陳嘉慧的身價也水漲船高,獲得電視台力捧,電視劇一檔接一檔的接,知名度也上升。

因此,陳嘉慧與戴祖儀、游嘉欣被共同封為「TVB新世代小花」,近日更被點名一起參與演出電視劇《回歸》,有別於其他小花,先前陳嘉慧在社群網站上曬美照總是包緊緊,參加典禮時也極少走性感風,近日她突然「解封」在IG寫上:「醫生溫馨提示~吸收太陽可以增強免疫力,我們一起曬太陽啦」,照片中可見她中空比基尼上身,大秀東西半球,可能是布料剪裁,一度有激凸錯覺,引來粉絲暴動說:「神級正」、「流鼻血啦」、「是男朋友拍的嗎」、「I can't breathe, help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