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沛恩從年輕美到現在。(圖/FB@簡沛恩)
簡沛恩從年輕美到現在。(圖/FB@簡沛恩)

47歲女星簡沛恩本月6日在社群發文吐露,最聽話、最黏人的貓女兒「米粒」上月不幸離世,讓她痛哭流涕;沉澱1個多月,簡沛恩昨(17日)透露人在墾丁散心,談及心境的改變過程,並PO一張穿著泳裝、高舉酒杯的愜意照,向人生敬一杯。

簡沛恩在內文中表示,這陣子藉由衝擊和低潮,重新整理生活的排序;審視上半場人生,因處理原生家庭外在的問題,「除了努力工作,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;除了工作,我沒有其他生活的興趣與樂趣」,好在她接觸心靈課程,目的為有意識地跳脫某些影響與循環;至於下半場人生,簡沛恩經歷外婆離開、創業問題與兩年疫情下的生活變化,更意識到原生家庭潛移默化地影響情感部份。

由於前陣子愛貓米粒意外過世,讓簡沛恩的生活和想法都有巨大的衝擊和改變,她體悟到人一輩子得面對生離死別、高峰低谷的課題,「所以我決定人生的下半場,我要更用力的生活,努力不再讓過去影響現在的自己,想哭就哭,該笑就大笑,我不知道明天會怎樣,至少今天開心無憾地活著,不浪費時間在不值得我花時間的人事物身上,然後花一點時間在沒有嘗試過的事情上」。

簡沛恩也分享一張自己在墾丁度假的照片,過去包緊緊的她,難得穿泳裝示人,背後深V的設計大露雪白美背,一雙長腿浮在水中,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,以47歲來說算保養得相當不錯。

這陣子,經歷了衝擊,低潮的心理狀態後 也刻意讓自己安靜的面對自己 重新整理生活的排序 我的上半場人生 因為處理原生家庭外在的問題 除了努力工作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除了工作 我沒有其他生活的興趣與樂趣 到了上半場後期 漸漸意識到原生...

簡沛恩發佈於 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