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網紅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性感網紅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
性感網紅蕾菈(Lyla)是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和DJ老公湯宇結婚後獲得各界祝福,近期婚禮倒數中,她也馬不停蹄準備各種事項,其中新娘婚紗更備受關注,大家都很好奇蕾菈的婚紗會多誇張;最近蕾菈曬出和湯宇拍婚紗照花絮,意外曝光大紅性感婚紗,深V居然開到肚臍處,超兇上圍藏不住辣翻了。

蕾菈最早因為撞臉鐵肺歌后鄧紫棋,卻有極大反差的魔鬼身材爆紅,個性率真爽朗的她,即便沒多久就被挖出曾有一段婚姻、又是單親媽媽,但她都很坦然面對,反倒讓她圈粉無數;今年2月蕾菈宣布正式再婚了,和DJ老公湯宇經常在社群放閃外,在舉辦婚禮前拍了婚紗照,蕾菈超狂婚紗又掀起暴動。

蕾菈婚紗超辣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蕾菈婚紗超辣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
近日蕾菈在IG限時動態分享和DJ老公湯宇拍婚紗花絮,其中一套大紅色婚紗完全就是蕾菈風格,胸前深V設計居然開到接近肚臍的地方,她傲人的東西半球隨時都快掉出來一樣,相當養眼又撩人。

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,蕾菈火辣扮相加上湯宇帥氣模樣,讓粉絲都十分期待兩人最後的婚紗照;從蕾菈的動態中得知,她們不畏烈日在沙灘拍攝,耗時許久也讓她累得在一旁閉眼休息,忍不住小抱怨「累到我可以直接在沙漠中睡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