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是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linda831212 IG)
琳妲是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linda831212 IG)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、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琳妲(林羿禎)擁有甜美臉蛋和笑容及曼妙的身材,還有1/4原住民血統,深邃五官為她獲得一票粉絲。近日她曬出自己穿著白襯衫和窄裙替球隊應援的美照,沒想到腳踩跟鞋的她,鞋跟就這樣戳破地板,令她尷尬直說:「芭比Q了(完蛋了的意思)」。

琳妲外型亮麗,個性卻很萌呆,先前上兩性節目《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》時曾大方分享自己對私生活的看法,被問到如果男友跟他的女生朋友太要好會不會吃醋?琳妲說:「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,我會希望我男友跟我閨密也很好,如果我和閨密出遊跟男友視訊,可能會叫他們視訊打招呼啾一下。」

又問琳妲如果和男友跟閨密一起去日本泡男女混浴裸湯可以嗎?琳妲竟回:「如果他們不介意,我是可以耶。」讓許藍方一聽驚喊:「不行啦,這種東西你必須拿捏好那條線,很多危險是被允許出來的。」

近日,琳妲穿著OL風的套裝到球場邊應援,身上的黑色窄裙超短,看起來動一下就會走光,沒想到她的高跟鞋竟然將地板踩破,讓她直說:「芭比Q呀~~~應援到一半我高根鞋戳進去了」,粉絲也笑回:「0蛋不意外,因為連香腸都飛出去過」、「腿絲襪美女太美了」、「琳妲的腿好美」、「呃..其實很危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