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素顏曝光,澄清整形嫌疑。(圖/林襄 IG)
林襄素顏曝光,澄清整形嫌疑。(圖/林襄 IG)

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,擁有甜美可愛的臉龐、160公分身高及32E傲人上圍,是啦啦隊「純欲」擔當,近期也接下許多節目的主持棒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她昨(20日)在IG上傳限時動態,以全素顏示人,真實長相引起關注。

照片中,林襄臉上完全沒有化妝,小巧的瓜子臉搭上一雙清澈大眼和深邃雙眼皮依然魅力十足,光滑白嫩的肌膚讓人羨慕。上妝前後相差甚微,更增添了鄰家女孩清純氣息。有網友翻出7年前的照片,質疑她有整型。林襄受訪曾無奈表示「都是真的!沒有的事就沒有」。

林襄在限時動態展現自己幾乎無瑕疵的素顏。(圖/林襄 IG)
林襄在限時動態展現自己幾乎無瑕疵的素顏。(圖/林襄 IG)

事實上,林襄過去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已經展現素顏,節目組突擊林襄閨房,只見林襄把自己包裹在棉被裡,露出一雙光潔修長的美腿,主持人躡手躡腳的接近床邊,把喇叭放在林襄的耳邊,開始大播饒舌樂,被吵到受不了的林襄翻來覆去,露出螞蟻腰,之後整個人連同棉被一起,被幾個壯漢運送到攝影棚。

一抵達攝影棚,林襄長髮凌亂的站好,脫去棉被後引爆全場驚呼,因為上身只有穿一件白色小可愛,隨著動作起伏若隱若現的露出事業線,下身則是一件極短灰色運動熱褲,一雙勻稱的大長腿展現無遺。而她的素顏幾乎與照片一樣白淨無瑕,只有剛睡醒的眼神朦朧。憲哥虧她「你怎麼從家裡被這樣扛出來,好像蠻享受的。」林襄笑回「蠻有趣的」,可愛的回答笑倒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