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姵嘉(左起)、小樂、王彩樺、高捷透過《花甲少年趣旅行2》帶觀眾遊宜蘭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黃姵嘉(左起)、小樂、王彩樺、高捷透過《花甲少年趣旅行2》帶觀眾遊宜蘭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王彩樺的17歲小女兒黃繶帆是小樂(吳思賢)的粉絲,她這次與小樂一同參與東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2》,因為民宿中有鋼琴,小樂靈機一動幫王彩樺圓夢,主動提議自彈自唱送給她的17歲小女兒黃繶帆,希望鼓勵住校的女兒,有動力面對即將到來的學測。

正當王彩樺在錄小樂彈琴時,小女兒就來電,兩人視訊了起來,黃繶帆還因此害羞興奮到手機畫面模糊,非常可愛。此時高捷突然大哥魂上身,出聲問王彩樺女兒「在學校有沒有被霸凌」,還開玩笑說:「如果有人霸凌妳,妳就跟我講,我就到妳學校,連校長都處理!」秒讓氣氛扭轉,非常搞笑。

前2天的行程雖然都深獲好評,但旅費花到僅剩不到1萬元,加上高捷隔天還安排豪華遊艇之旅,令人開始擔憂起來,只見高捷笑說:「船到橋頭自然直,了不起我留下來選縣長,拚了。」

最後,高捷果真以雄厚人脈,讓大夥免費享受豪華的遊艇、體驗豐富的水上活動,還「刷臉」帶大家到宜蘭堪稱最難訂位的海景咖啡廳,不過高捷大笑說:「這都是要還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