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(左)、吳思賢雖然年紀相差30歲,卻一樣童心未泯很中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高捷(左)、吳思賢雖然年紀相差30歲,卻一樣童心未泯很中二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張文綺(左)節目中遺失4萬元,找到變臉嚇壞同行的苗可麗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張文綺(左)節目中遺失4萬元,找到變臉嚇壞同行的苗可麗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巴鈺(前排左起)、曾國城,JR(後排左起)、Julie、張文綺、苗可麗、吳思賢、高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巴鈺(前排左起)、曾國城,JR(後排左起)、Julie、張文綺、苗可麗、吳思賢、高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、吳思賢(小樂)、苗可麗、張文綺及Julie,三組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,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。高捷、吳思賢、苗可麗、張文綺因參與實境節目變成跨年之交的好友,其中高捷與吳思賢相差近30歲,卻一樣童心未泯,行為相當中二。

高捷說,一開始吳思賢開車來接他,他真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,只能開口先說聲抱歉,身為歌手的吳思賢只好趕緊獻唱歌曲,但高捷依然渾然不知;當2人相處後,高捷覺得帥氣的吳思賢和年輕的自己很相像,不僅磁場相近,笑起來還都是開懷大笑,相當真誠,吳思賢的有禮貌更讓他豎起大拇稱讚:「這小孩有前途」。而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也相當無厘頭,錄影中吳思賢問高捷說:「意下如何?」沒想到高捷立刻接話說:「意下(腋下)有點潮濕啊」,讓人大笑不已。

吳思賢說雖和高捷在年齡上有差距,但內在卻是一樣童心未泯,各種中二話題都無話不聊,吳思賢說:「男生該聊的都聊」。2人連在一起行為也很中二,一度曾讓節目導演差點抓狂,吳思賢說有次王彩樺、黃姵嘉在錄製感想,結果他跟高捷在一旁的電動麻將桌上玩,技藝高超的高捷突然來興致,拿起桌上的麻將,挑戰盲摸麻將猜牌,沒想到卻頻頻摸錯,一邊摸錯還一邊大笑,讓無法順利收音的導演差點抓狂;高捷解釋是因為當天的麻將比較大顆,他才摸不准,不然他可是曾經參加過超級盃麻將大賽,打到第二天成為唯一還在場的藝人,最後拿到第11名,還獲得2萬元獎金。

苗可麗則說張文綺真的神經很大條,而且真性情,一行人一開始先騎著自行車玩,到了某個公園景點,張文綺就直接下車,把所有錢都留在自行車前面的置物籃裡,等她想起並回去拿時卻發現錢包還在,但當天的4萬旅費不翼而飛。苗可麗本來想說是製作單位故意做的梗,就看著急到不行的張文綺東找西找,後來才發現錢好像真的不見了。另一位來賓潘君侖一開始也是邊吃零嘴邊看慌張的張文綺,笑說反正錢終究會自己出現,後來看張文綺真的很緊張,就開始打開後車廂、移動座椅,更誇張的是他還打開引擎蓋找,讓又急又自責的張文綺大翻白眼,想說錢她都是隨身帶著,怎麼可能會在引擎室。

最後,製作人把找到變臉的張文綺找去,說因為經紀人說她每次都把錢包丟在外面,所以早就先把那4萬塊收起來,得知到實情的張文綺回到車上後,雖然鬆了一口氣,但仍相當自責,她也對自己感到很生氣,先是用力拉緊車門,再怒飆潘君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緊張,嚇得同車的苗可麗跟洪榮宏都不敢講話,後來張文綺解釋自己這麼緊張的原因,講著講著就哭了出來,最後還搞笑的要求潘君侖說:「你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吃零嘴了」,讓巴鈺笑到一度倒地不起。本集將10月11日(二)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