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科港姐在昨日出爐,冠軍由新二代林鈺洧獲得。(圖/IG@denicelams)
新科港姐在昨日出爐,冠軍由新二代林鈺洧獲得。(圖/IG@denicelams)

在近日舉行的「2022香港小姐」選美比賽(Miss Hong Kong 2022),自開賽以來戰況激烈,終於在昨(25)日進行到總決賽,最後由呼聲最高的27歲林鈺洧奪下后冠,而她除了擁有亮麗外表外還是港劇男神林俊賢的女兒,因此備受矚目。但在進行加冕儀式時,林鈺洧卻不慎走光並發生一連串插曲,令眾人為她捏一把冷汗。

「2022香港小姐」總決賽在昨日正式落幕,而今年的新科港姐前三名皆大有來頭。季軍梁超怡曾在6歲時就出道當童星,還在電影《無間道》中飾演梁朝偉的女兒,後來她跟隨家人移民美國芝加哥便暫離演藝圈,大學畢業後也進入Facebook加州洛杉磯分公司擔任行政人員,但這段期間她仍繼續參加不同的選美活動,希望藉此重返演藝界。

現年25歲、拿下亞軍的許子萱也不惶多讓,長相甜美的她不但現職是投資分析師,今年還同時獲得牛津及劍橋大學的MBA錄取通知,有「金融之花」的稱號,如今還拿下選美比賽亞軍,再度令眾人對她刮目相看。

而本屆冠軍林鈺洧的身世同樣大有來頭,她的爸爸林俊賢在80年代曾與梁朝偉、周星馳、劉青雲和溫兆倫並列TVB一線當家小生,過去還曾來台製作古裝劇《唐太宗李世民》,紅極一時。但在林鈺洧1歲時,林俊賢便與妻子離異,她也因此與爸爸斷聯,直到10年林俊賢透過FB尋女,父女倆才重拾失去的親情,林鈺洧也在父親的幫助下以星二代之姿進入演藝圈,於2019年開始接演電視劇並在節目中曝光,因此香港觀眾對她並不陌生,而隨著比賽結果出爐,林鈺洧的人氣也因此暴漲。

不過,在比賽當天進行加冕儀式時,林鈺洧疑似因旗袍的開衩過高,一坐下便不慎露出裙底風光,在授獎的過程中頒獎人還疑似太過緊張而將她的后冠戴歪;另外,5號佳麗陳婉怡也因被紙砲擊中頭部而受到不小驚嚇,整個過程可說是狀況百出,好在活動最後還是圓滿落幕。

林鈺洧進行加冕儀式時不慎走光。(圖/YOUTUBE)
林鈺洧進行加冕儀式時不慎走光。(圖/YOUTUBE)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