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 (中時資料照)
賈永婕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 (中時資料照)

賈永婕近年熱心捐助醫護醫療器材,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近來曬出和老公一起登山的照片,還不忘在山頂上熱吻放閃,結婚20年感情依然甜蜜,不料卻被網友狂酸「噁心」,對此她也幽默做出回應,展現自己過人的高EQ。

賈永婕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登雪山的照片,只見她曬出和沿途美景的合照,可以說是美不勝收,登頂的她也擺出各種俏皮動作宣示「攻頂成功」,接著吐露此趟心得:「可以再硬再厭世再累再崩潰一點,永無止盡的向上爬,可以再多一點討厭的石頭,大大小小的石頭舉步為艱」,她也表示

凌晨4:20出發,一直到5:30連滾帶爬回來,坦言腿已經廢了,接著開玩笑表示:「我發誓我以後只走網美登山行程」。

其中一張她與老公在雪山山頂接吻的放閃照,立刻閃瞎所有網友,紛紛留言:「第一張很恩愛,第二張神力女超人」、「親夠了沒?我已經不在意地點了」、「太閃了,明明關燈睡覺了,結果還是被閃瞎」,不過也有酸民嘲諷:「看得覺得噁心」,對此,賈永婕則展現過人高EQ回應:「哈哈,真的老夫老妻超噁心」。

賈永婕先前全家人去美國洛杉磯旅行,在山中健行5小時候後的她,直接換上泳裝整個人泡在水中,雖然全身幾乎泡入池中,讓好身材仍舊若隱若現,盡顯48歲的不科學體態,讓所有人羨慕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