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開心搭機出國。(圖/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開心搭機出國。(圖/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在疫情爆發期間,積極為防疫奔走,勤跑醫院送愛心便當、醫療物資,人美心美獲得外界狂讚,隨著疫情趨緩,賈永婕昨(3日)則發文開心喊:「我的天兒,我要出國了,久違了啊!」透露全家一起去美國度假。

賈永婕昨天才在台中出席品牌活動,晚上就現身桃園機場,她還原緊密的行程:「早上六點開始化妝,坐高鐵殺到台中參加LV的活動,再殺回家打包行李!」不過賈永婕也開心直呼:「我的天兒,我要出國了,久違了啊!」直呼終於輪到她放暑假。

賈永婕和老公帶著兩個漂亮女兒搭機,到美國後再和小兒子會合,賈永婕很期待全家合體的旅遊。由於大女兒安安在美國讀大學,賈永婕日前就曾透露,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女兒身邊陪她步入二年級,順便看看她的校園、宿舍,如今終於實現,也讓賈永婕開心不已。

正面陽光的賈永婕投入防疫工作走遍全台,還成立個「社團法人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被全民推為「防疫女神」,不過賈永婕笑說,兒子根本沒有把她當女神,笑說:自己在家中是最沒有地位的「他們都說我是女神經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