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翠蘋昨參加楊祐寧的婚宴,穿著非常性感。(圖/FB@溫翠蘋)
溫翠蘋昨參加楊祐寧的婚宴,穿著非常性感。(圖/FB@溫翠蘋)

昨(7/31)是藝人楊祐寧和小7歲嫩妻Melinda的婚宴,現場星光熠熠,林心如、楊謹華、王柏傑、謝欣穎、劉品言、賈靜雯修杰楷夫婦、Melody、陳怡蓉等大咖明星均是賓客,其中前選美小姐溫翠蘋也來祝福新人,身穿一襲黑色細肩帶深V禮服,好身材盡收眼底。

昨參加楊祐寧喜宴的女藝人賓客,穿衣風格幾乎較保守,頂多小露鎖骨、美腿,但女星溫翠蘋反其道而行,當晚她在臉書PO與楊祐寧的同框照,寫道:「雖然我是女方家長的朋友,先跟新郎合照!」

畫面中,溫翠蘋挽起秀髮,配戴典雅耳環和項鍊,化著優雅妝容,身穿黑色細肩帶深V長禮服,除了襯托雪白肌膚,事業線和北半球也一覽無遺,大方地展現身材的優勢。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讚嘆:「最美的」、「溫小姊女神!有夠水」

溫翠蘋參加楊祐寧的喜宴,穿的禮服很能展現傲人身材。(圖/FB@溫翠蘋)
溫翠蘋參加楊祐寧的喜宴,穿的禮服很能展現傲人身材。(圖/FB@溫翠蘋)

此外,溫翠蘋也上傳楊祐寧牽著老婆進場的11秒影片,表示:「祝福這對天作之合的新人永結同心永浴愛河,現場的氣氛好浪漫!」

楊祐寧前年5月宣布與小7歲、從事時尚保養產業的王詠穎(Melinda)登記結婚,婚後育有1歲多女兒Anah,因疫情關係延至昨日補辦婚宴,地點選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席開45桌,Melinda被問到為何想嫁楊祐寧?楊祐寧先提醒老婆:「好好回答」,Melinda笑著回答:「覺得他心地很善良,交往過程中滿常看到他善良一面!」接著反問老公:「你呢?」楊祐寧則搞笑地回:「年輕貌美!而且善良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