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芊螢對惡評釋懷稱不是人民幣,無法做到人人愛。(圖/微博)
劉芊螢對惡評釋懷稱不是人民幣,無法做到人人愛。(圖/微博)

有錢人生活就是任性!近期有位大陸富婆劉芊螢,為一圓明星夢砸下150萬人民幣(約670萬新台幣)作女主,更請來24歲鮮肉男星張軒搭戲,結果被網友笑稱「顏值老又醜」,還人譏諷是在「演母子戀CP」,對此劉芊螢都一笑置之,她表示自己並非人民幣,是人人都喜歡的東西,只要確定能做自己喜歡的事,何需在意別人看法。

據傳,富婆劉芊螢曾是金融業高層,在香港一年進帳好幾百萬,2020年是她首度跨足演藝圈並發行單曲《相信幸福》,自此越喜愛演藝圈的工作,近來她首度挑戰古裝劇《鳳鳴笙簫簫》,出資150萬人民幣(約670萬新台幣)擔任女主角,結果劇組開鏡照一曝光,卻因臉蛋和身旁鮮肉演員張軒有不小落差,一連好幾天都被網友罵翻。

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劉芊螢近日受訪表示,看到惡評當下是有些不悅,依然1天內就整理好情緒,對惡評她認為演藝是自己夢想,懶得理會旁人眼光,更表示打小就受過許多質疑,無論是出自嫉妒、羨慕或帶有恨意,但對自己所為問心無愧,更進一步笑稱,「我又不是人民幣,怎麼可能人人都喜歡」。

劉芊螢受訪稱香港年薪有100萬元跟其他收入,讓不少人羨慕她能過這樣的生活。(圖/微博)
劉芊螢受訪稱香港年薪有100萬元跟其他收入,讓不少人羨慕她能過這樣的生活。(圖/微博)

事實上,劉芊螢曾公開金錢收入,她解釋,以自身資歷在香港年薪有100萬元,若是做到主管級職位,不包括分紅還可獲幾百萬元,而如今進了演藝圈,仍有在投入金融投資;從她微博來看,不僅肯花錢買豪車,也曾曬出穿套裝去見投資客戶的照片,被不少網友笑道,自己也希望花個錢去演藝圈體驗一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