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最近的樣貌,被網笑像司馬玉嬌。(圖/中時資料照;愛奇藝)
李玟最近的樣貌,被網笑像司馬玉嬌。(圖/中時資料照;愛奇藝)

華語樂壇天后李玟(Coco)年初因在央視春晚舞台獻唱,被指撞臉台灣女星楊繡惠,連楊繡惠都在臉書開玩笑:「我要唱一支喇叭吹歸眠喔」,一度掀起熱議;近日,李玟上歌唱節目,臉部和造型又被網友毒舌批評像69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。

李玟近期在愛奇藝歌唱節目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登台演出,10日晚間在臉書轉發表演片段,開心地表示:「和劉聰認識三年了,終於有機會在說唱巔峰總決賽的舞台上演繹這首我們一起創作的《東方不敗》!這是一首非常熱血的歌,也是我們的心血,走起走起!」

畫面中,李玟身穿一套金色舞台裝,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妝髮部分,她綁著黑人辮子頭、化著煙燻濃妝,臉部整體看起來向上提,有幾個角度有點不太自然,被部分網友開玩笑:「司馬玉嬌」、「司馬玉嬌青春版」等,也有人點出奇怪的原因,「頭髮綁太緊了啦」、「那個髮型有夠難看」、「是不是得罪化妝師啊」;另外,一部分網友則表示:「還是比較像楊繡惠啊。」

李玟和司馬玉嬌,大家覺得像嗎?(圖/中時資料照;愛奇藝)
李玟和司馬玉嬌,大家覺得像嗎?(圖/中時資料照;愛奇藝)

李玟近年常被指整形整壞,不過她總是高EQ的面對,曾曬出素顏照表示:「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美女。我只是想做自己,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,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。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。」楊繡惠看到後隔空送暖:「老天最公平,大家都會老,不要被老擊敗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