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楊繡惠的美艷外型及爽朗個性深受喜愛。(圖/楊繡惠FB)
57歲楊繡惠的美艷外型及爽朗個性深受喜愛。(圖/楊繡惠FB)

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30年,一直保持美艷外型,加上其爽朗性格深受觀眾喜愛,現年57歲的她突劇烈胃痛於今(28)日凌晨掛急診,單身的她只好求助好友江泳錡,因而在臉書向江泳錡道謝。

楊繡惠因劇烈胃痛於今(28)日凌晨掛急診,她在臉書感謝好友江泳錡,並寫道「姐真的累了,半夜來急診,幸好夜貓族江泳錡,要不然我可能痛死,我的胃。」江泳錡則留言,「晚睡還是有點功能。」

楊繡惠連日來在出外景,在烈日炎炎的高溫狀態下工作非常辛苦,楊繡惠昨(27)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稱「我這幾天累壞了,今天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。」在烈日下暴曬後,她更打趣說道,「明天我將是一個黑人出現,沒力氣了…」沒想到距離發文不過4小時左右,她就突發狀況掛急診,習慣每天都開直播的她「告假」1天,「姐有點虛弱,今天沒有直播,修復元氣中。」

網友及演藝圈好友紛紛祝楊繡惠早日康復,「繡惠姐好好休息」、「胃痛起來簡直不要命,幸好有人陪。」、「保重身體,別累壞了,早日康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